close

影像023.jpg 

因為想到之後還要出外地去念書

這樣一來我可能需要再另外一個手機座

再加上我玩不織布的狂熱還沒消退

於是我又加緊腳步做出了這一個

明眼人應該馬上就會發覺

「咦!這不是跟之前獻給我家妹子的那個一模一樣嗎?」

呵呵   沒錯

我幾乎是完全照著那個感覺去做的

因為我必須要承認我真的很喜歡咖啡色的fu

雖然我很喜歡紫色   可是紫色較難發揮

所以就是以這樣的想法做出這個來

跟妹子那個最大的不同當然是在裝飾上囉!

現在截至目前為止

這個可以列為我心目中的no.1喔!

影像027.jpg

 

影像029.jpg 

 

影像028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m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